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转战韩国 明年“十一”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03  信息时报

  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已经完成在中国的全部拍摄。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在横店影视基地的最后几个镜头完成后,《功夫之王》将转战韩国进行视觉效果制作。

  据介绍,《功夫之王》的视觉效果将由韩国Macrograph、DTI和Footage三家顶级特效公司共同完成。发行方表示,近十年来韩国的电影制作水平得到了迅速发展,这也是第一次非韩国制作的国际大片在韩国进行视觉特效制作。对此,监制凯西·萧凡表示,“我们希望找到顶级的视觉效果团队为《功夫之王》锦上添花,很幸运,我们可以将Macrograph、DTI和Footage集合到一起,我相信他们的工作将会将我们的电影提升到新的高度。”导演罗伯特·明可夫也表示,“我非常期待看到韩国团队的工作,他们已经达到了亚洲甚至世界一流的水平。”

  另外,《功夫之王》预计于2008年国庆期在中国上映,该片在美国上映档期也瞄准在2008年。时报记者 刘卫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