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原形是铁拐李 白发魔女造型仍“雪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47  东南早报
成龙原形是铁拐李白发魔女造型仍“雪藏”(图)

尽管是背影,但“白发魔女”已经很让人期待

成龙原形是铁拐李白发魔女造型仍“雪藏”(图)

成龙造型

成龙原形是铁拐李白发魔女造型仍“雪藏”(图)

剧照左起:刘亦菲、李连杰、Michael 、成龙

  动作冒险功夫大片《功夫之王》已经完成在我国的拍摄。记者昨天获悉,该片结束了在横店的4个多月拍摄后,接下来将转战韩国进行视觉后期制作。而两大“功夫之王”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的剧照也率先曝光,据悉,成龙在片中的原形是八仙之一铁拐李。除了已经曝光的剧照外,李冰冰(听歌,blog)的“白发魔女”和李连杰“美猴王”的奢华造型依旧未曝光,这也将成为该片造型的最大悬念。 

  昨日,剧组首度公布了影片的主要人物的造型照片,李连杰和成龙的截然不同风格,还是引来相当大的关注。剧照中,成龙显得格外邋遢,他扮演的是正面人物卢炎,但是衣服和头发都颇有丐帮风格,长发凌乱披肩,还一股股被刻意扭在一起,深蓝色的衣服也十分简陋。卢炎自称八仙之一,所以腰间随身还带着葫芦,这个葫芦到了关键时刻就成为致命武器。相比之下,李连杰就要帅气不少,他扮演的默僧穿着白色僧袍,十分朴素,色彩和整体感觉比较干净,整洁。 一直秘而未宣的白发魔女和美猴王成为该片造型的最大悬念。据了解,白发魔女是鲍德熹亲自设计一个经典原著人物,从93年林青霞版至今已经14年的时间,更加纯熟的想法涌现而出,鲍德熹也誓将展现一个全新的白发魔女。

  据影片编剧约翰·福斯科介绍,电影中的人物塑造很多都来自中国的著名

神话传说。成龙扮演的人物来自《八仙过海》,其实就是铁拐李,但是为了打斗方便,成龙并没有瘸腿。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来自《白发魔女传》,是个艳美的反面人物。

  《功夫之王》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执导,世界两大顶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的首度合作也是该片最大的卖点。影片分别在的安吉、敦煌、仙居、武夷山和横店等地取景。《功夫之王》的监制凯西·萧凡表示,“这部电影的拍摄完成多亏了实力超强的幕后团队,也多亏了中国辽阔壮观的拍摄场景,正是这些因素使我们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而拍摄出的效果甚至比我们当初预想的要好很多。我已经等不及将这部电影奉献给全球的观众。”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则表示,“在中国,与中国最棒的电影明星合作,不仅是在幕前还是在幕后,都是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古典元素与现代功夫片的理念结合起来,不仅可以牢牢吸引热爱功夫片的年轻观众,而且还将功夫片的内涵大大延伸开来。”编剧表示,目前影片已经瞄准2008年北美暑期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