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纶镁行李险些遗失 来不及穿名牌亮相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桂纶镁行李险些遗失来不及穿名牌亮相首映(图)

桂纶镁换上普通吊带裙,表面平平无奇,但从旁观察却略见看头

桂纶镁行李险些遗失来不及穿名牌亮相首映(图)

桂纶镁出席新片首映,却自嘲表现未如理想

桂纶镁行李险些遗失来不及穿名牌亮相首映(图)

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桂纶镁新片昨天在威尼斯举行首映,但行李却遗失在机场,虽然首映前获通知晚装失而复得,但经理人赶不及送回,桂纶镁只好以另一套吊带裙低胸亮相。

  桂纶镁主演的电影《最遥远的距离》香港时间昨晚在当地的Sala Perla戏院举行首映礼,由于早前她在当地机场遗失行李,连她原本打算穿着由YSL赞助的晚装亦一并遗失,令她十分担心。直到首映礼举行前,她接获机场工作人员通知行李已寻回,其经理人于是赶达机场帮她拿裙子,而她则在戏院内等候。

  自称表现差

  直到首映开始,桂纶镁仍未见经理人影踪,只好换上另一袭吊带低胸晚装,与导演一起进场,更获院内观众鼓掌达三分钟支持,令她开心不已。被问到心情如何时,她说:“本来应该很紧张,但因为遗失了衣服而很头痛,但现在寻回行李,终于放下心头大石。稍后将会有一个传媒见面会,届时我可以穿回那件漂亮的衣服。”

  另外,因为桂纶镁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故她直言不满意自己这次在《最》片的表现:“我觉得很不满意,因为很不自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