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飞行日志》原创影评大赛正式启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54  新浪娱乐
电影《飞行日志》原创影评大赛正式启动(附图)

《飞行日志》壁纸

  新浪娱乐讯 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飞行日志》9月6日全国隆重上映。影片9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礼,近百名记者、嘉宾以及部分幸运影迷有幸观看了影片的首映,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随后的首映礼上女主角许飞、导演韩可一、监制陈国新等以及总监制成龙大哥均到场感谢媒体和嘉宾,并号召大家在9月6日《飞行日志》全国上映时进影院观看。

  目前影片已经在全国多家院线上映,现《飞行日志》发行方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向全国影迷征集《飞行日志》影评,详情如下:

  第一阶段:影评征集阶段

  征集时间:2007年9月6日-9月14日

  征集范围:全国

  参赛资格:

  a)本次影评大赛的独家合作论坛为新浪娱乐论坛,所有参赛影评一律发布在新浪论坛-娱乐论坛-影视世界;

  b)为了方便工作人员收集影评,参赛影评必须以【影评·飞行日志】为标题开头,否则无效;

  c)参赛影评必须在300字以上,体裁不限;

  d)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有抄袭将取消评选资格;

  第二阶段:评选阶段

  9月14日-9月16日初评:

  a)评选标准:

  主要指标:影评的点击率(占25%)和回复率(占25%)

  辅助指标:影评的转载率(占25%),需要参赛选手在影评贴下面附上转载链接

  电影专业人士评断(占25%)

  所有数据的统计截止到9月14日零时

  b)根据以上评选标准从众多影评贴中选出10篇优秀影评,并与9月17日公布;

  9月17日-9月20日投票:初选出来的10篇影评将公开向网友征求投票,以网友的投票票数决定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奖品设置:

  一、二、三等奖、为许飞签名神秘大奖。

  4-10名:均可获得许飞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一张及《飞行日志》音乐主创小类亲笔签名的电影音乐EP一张;

  获奖名单9月21日公布

  相关链接:

  由许飞、黄觉领衔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是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片中大量原创音乐融于优美影像,堪称中国首部青春音乐励志电影。 《飞行日志》是歌手(超女)许飞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除了在戏中本色出演之外,许飞还亲自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飞行》等数首原创歌曲。而黄觉也将在电影中献出自己的“处女唱”。

  影片以社会“主动力”人群代表阿行(黄觉饰)和小飞(许飞饰)等为主人公,讲述了他们在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过程中,对自我个性的坚守和对梦想的追求。电影以许飞酒吧驻唱经历为蓝本,从剧情到角色皆为许飞量身定做。片中许飞和黄觉不仅有大段的乐队演唱,还将各自展示其纯熟的吉他弹奏技巧,而两人之间若有若无的情感交流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影片着力捕捉年轻一代的价值观、思想力、行为特征和生活方式,力求用唯美的画面语言和音乐特质,勾勒出人人向往的、追逐梦想的生命轨迹。

  影片概况:

  总监制:成龙

  出品人:袁农、杨乐

  编剧\导演:韩可一

  主演:许飞、黄觉、六乐

  张炜迅、刘畅

  特别出演:陈升、黄渤

  出品:北京龙苑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龙中国)

  北京视袭锦天影视策划中心

  发行: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

  北京银都在线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档期:2007年9月6日全国上映

  影片四大看点:

  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开篇之作,精英汇聚,强力打造新偶像、新视听、新感觉!

  “超女”许飞银幕处女作,爱情、友情、真情流露,青春飞扬,承载着百万

飞碟的光荣与梦想!

  导演韩可一精心描绘北漂音乐人的酸甜苦辣,道路艰辛,但刚健向上,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青春励志电影。

  完美音乐融于优美影像,诸多原创音乐,献上饕餮盛宴,叫醒人们沉睡已久的耳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