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凡李晨领衔《沉默与较量》 再现警探男儿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59  新浪娱乐
廖凡李晨领衔《沉默与较量》再现警探男儿本色

李晨

  新浪娱乐讯 港片《男儿本色》连续几周狂卷票房,再次唤起观众对警察内心世界的探索热情。本周,电影频道趁热打铁,推出警察题材数字电影《沉默的较量》,即将在周末家庭影院全国首播。

  素有内地“刘青云”之称的廖凡,在影片中饰演一名不修边幅,有些痞、有些狠、有些酷的警察。

  阳光男孩李晨(blog)出演该片男二号,一名警校毕业的优等生。继《士兵突击》(blog)演绎高学历特种兵之后,李晨将凭借这个角色再次释放他所独有那种干净沉稳的青春气质。

  作为导演李威的“御用”演员,李晨主演过《危险少女》、《男孩向前冲》、《青春子弹》等多部他执导的电影。在《沉默的较量》中,李晨更是为角色做出牺牲,穿上高跟鞋扮

性感女人。对此李晨解释说,“戏里晓宇男扮女装,因为他想做一名好警察,我的初衷和他一样,想做一名好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