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演电影《志愿者》 佟大为怀念美丽大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4  新浪娱乐
出演电影《志愿者》佟大为怀念美丽大理(图)

佟大为在洱海边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是在风景优美的云南大理实拍的,由于剧组前期采风细致,拍摄到位,无论是从自然风光还是民风民俗的细节上都给大家展示了一个真实的大理。剧中当地小学的选址是位于洱海之畔的一座白族寺庙,依山傍"海",建筑精美且极富民族气息。由于剧情需要,外景戏不少,通过影片的镜头,苍山,蓝天,碧海都尽收眼底。对此在影片中扮演了志愿者的佟大为(blog)在回到北京后还是念念不忘,在最近接受某影视节目采访时还谈到:"那边的天比北京的蓝…

  大理不光风光优美,民风更是淳朴,很多细节对主创人员触动很大。片中有这样一个细节:当地小学生上课都要走很远,一个来回在三个小时以上的不在少数;在地广人稀云南走如此远的路,喝水就成了个大问题。当地群众在途中设立了一些固定的"水点",常年准备清澈的泉水,为学生解喝。

  凭着前期细致的采风、取景和拍摄时精工细作,再加在当地请了大量的群众演员,电影《志愿者》在银幕上为大家再现了一个真实的大理,美丽的大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