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鹿原》未抛枝胡静 “田小娥”角色依旧待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史诗艺术大片《白鹿原》女主角之争日渐白热化。对此该片总制片人王庆勇向国内媒体做出郑重说明:剧组确实曾和女演员胡静(blog)接触过,并将其例入“田小娥”候选人的大名单之中,但作为电影中最具争议和人性魅力的人物形象,女一号的人选确定将格外慎重。至今,此角色的人选并未最终确定,剧组仍旧积极地和众多女明星接触和洽谈中。

  之前,关于“胡静被确认为田小娥第一候选人”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电影《白鹿原》出品方紫金长天有关负责人对此以含蓄的态度做出非常明确的回答:胡静能倾心于“田小娥”,公司对此表示感谢,但这个角色依旧待字闺中,并未最终确定。所以不希望有关人士借此炒作,影响电影选拔角色的正常操作,并极力欢迎关心《白鹿原》进展、对人物角色感兴趣的明星演员前来洽谈,为塑造这部经典史诗艺术大片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