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新片亮相水城 刘青云大胆演出有望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42  新浪娱乐
杜琪峰新片亮相水城刘青云大胆演出有望争影帝

刘青云被大赞演癫狂警察出色,有望夺得威尼斯影帝。

  新浪娱乐讯 刘青云的演技愈见精湛,他于新片《神探》中饰演癫狂警察,片中有割耳朵、被抛下屎坑及活埋自己等情节,各方均大赞他演得出色,突破以往角色框框,有望夺得威尼斯影帝!

  杜琪峰执导的电影《神探》,于威尼斯电影节上赶搭尾班车,入围竞赛电影及压轴电影。前晚(9月5日)杜琪峰、韦家辉、刘青云夫妇及林熙蕾(blog)等,以高贵打扮出席试映会,而当阿杜与青云进场时,观众齐报以喝采声及掌声,场面热闹。

  影片贯彻阿杜的“惊喜”作风,为凸显青云的癫狂性格,一开场青云即发狂以刀狂切猪肉,及后得悉上司退休,他更用刀慢慢割下耳朵作为贺礼,鲜血直流,十分逼真,看得观众不停尖叫!另一场戏讲述青云为追查杀死其同事的凶手,不惜在草丛中以泥土活埋自己,其后又被人狂殴,整个人被抛下屎坑,弄至鲜血四溅。

  试映会反应热烈,观众大赞阿杜拍摄手法高明外,又夸男主角青云表现出色,突破以往的角色框框,演绎癫狂警察非常神似,外国传媒指《神》片内容有深度,不留心欣赏便难以明白,但仍不愧为惊喜电影,身为座上客的贾樟柯亦指青云有望夺影帝。

  而该片昨日于11时30分举行记者会,只吸引了少数传媒到场,原来当地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逝世,有关方面于11时15分举行发布会,令《神》片记者会场面失色,加上众人与传媒的沟通出现问题,多次出现问非所答的情况,阿杜亦鲜有发言,多数交由身旁的韦家辉作答,但韦家辉竟以广东话回答,令外国传媒一头雾水。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