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首部大银幕触电之作《飞行日志》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许飞首部大银幕触电之作《飞行日志》首映(图)

许飞在8号放映厅前

许飞首部大银幕触电之作《飞行日志》首映(图)

许飞签名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是影片《飞行日志》在全国的首映日。该片是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是超女许飞的首部大银幕“触电“之作,许飞也成为众多超女中首位拥有自己主演的电影作品的明星。许多喜欢许飞的Fans都冲着许飞主演这部影片的原因,来到万达影城观看电影。不料在当晚的北京万达影城,这些幸运的影迷都获得意外的惊喜。

  由于当晚《飞行日志》是18:20分的场次,所以有许多在CBD工作刚刚下班的观众赶不上电影开场,在影片开始后还陆续有人匆匆进场,但黑暗中在前三排靠近过道的座位上坐着一个好象非常熟悉的身影,好像就是许飞。“真的是许飞吗?”每个进场的观众都一脸困惑,“难道她也会来万达与观众们一起观看自己的处女作?”困惑的观众们一下子兴奋而不知所措,许多观众都怕黑暗中认错了人,互相询问,但没有一个人有确切答案。直到有影城市场部的工作人员接到巡厅和检票口员工的通知,才确信许飞的确来影城观看她的处女作。

  影片结束后,许飞提前离场,热情的影城工作人员请她签名留念,许多观众也纷纷上来与偶像合影,许飞边签名边解释说这部电影自从拍摄完成后还没有完整的看过一遍,在影片的首映式上由于有众多媒体采访,只看到了部分片段,这次终于看了个完整的电影,了却一个心愿。万达影城一流的观影环境和高素质的服务水准让她印象深刻,面对万达影城工作人员诚挚热情的邀请,她也希望今后有空能经常带着亲友来万达观看电影。

  最后,许飞还在她主演的《飞行日志》的海报上签名留念,在万达影城留下自己初次登上大银幕“飞的痕迹”。万达影城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许飞上映首天便来观看自己主演影片的自信和运气带来人气,让这部片子取得不俗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