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凭《色戒》蜚声国际 传入戏太深与男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色,戒》在威尼斯的惊艳亮相,让汤唯鲤鱼跳龙门,不光让她在舒淇章子怡林志玲徐熙媛等众多一线女明星中跃然出位,而且有了“安女郎”光环更让汤唯今后星路浩浩荡荡。昨日,有知情人士报料,汤唯拍完《色,戒》后因入戏太深与原本同居很久并且打算结婚的男友分手。

  知情人士爆料称,汤唯男友田雨2005年曾与汤唯一起主演过电影《警花燕子》,这部戏让汤唯获得了电影频道“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田雨身高在1.80米左右,中戏表演系毕业,现在在国家话剧院工作。田雨曾经离过一次婚,他的前妻是北影厂的一位化妆师,看得出他与汤唯是真心相爱,两人在北京时就已经住在一起了。两人还养了一条小狗,可世事难以预料,汤唯事业上的辉煌竟然让感情亮起红灯。(记者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