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上映 场外竞相索票场内笑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8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上映场外竞相索票场内笑声不断

《意乱情迷》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超人气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于今日正式登上全国院线。据星美影院的贺经理介绍,这两天已不停的接到原小说忠实读者的订票电话,而且有个女读者竟一口气预定了第一场次的100多张票。

  这让笔者想到了在9月4日《意乱情迷》的首映礼上,就亲眼目睹到了一些读者的热忱。当天只有一场影片的放映,一部分外卖的票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抢空,而前来参加首映却没有买到票的一些观众就只能站在影院的入口处,他们焦急的等待惊喜出现,希望能得到一张票先睹为快。与此同时,幸运买到首场票的观众却在场内看的津津有味,并不时的被一些情节所触动,发出会心的一笑,场内场外真的是形成了强烈的两重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