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演《革命到底》自曝:我被美色撞了一下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52  新浪娱乐
吴军演《革命到底》自曝:我被美色撞了一下腰

吴军吐露心声

吴军演《革命到底》自曝:我被美色撞了一下腰

吴军为爱参军

  新浪娱乐讯 吴军是凭借电影《张思德》的出色演绎,夺得11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之后更是以“张思德”成为去年百花奖的新科影帝。顶着“英雄”影帝头衔的吴军,却是以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的 “三德子”和《神医喜来乐》里的“德福”让我们大家所熟知的。即使到现在都有人直接称呼他为“三德子”,可想其“小人物”印象之深刻。最近,在新作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中,吴军再续英雄传奇演绎了一位为爱革命的战士。

  为了革命,一个女人承诺爱情;为了爱情,三个男人投身革命。《革命到底》以浪漫、诙谐的另类表现形式,讲述了一段战争年代平民英雄的传奇故事。吴军谈起片中饰演的角色满脸笑容,他说:“在《革命到底》中我饰演红军战士阿贵,

  这个人物把‘英雄’与‘平民’两元素合而为一。英雄难过美人关,阿贵起初只是被美色所诱惑走上了战场,他完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英雄。”

  虽然不是高大全的英雄形象,吴军却非常力挺“阿贵”,称他是被美色撞了一下腰,是一个极具黑色

幽默的风格人物。“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阿贵革命的动机从某种角度来看并不崇高,但他真实率性的一面拉近了现代人,特别是青年人与历史的距离。”(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