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电惊魂》中文版将拍 古天乐勇救大S斗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38  新闻午报
《来电惊魂》中文版将拍古天乐勇救大S斗姜文

古天乐

  喜迎奥运,为中国队加油,某饮料品牌一改常态,“弃蓝从红”地推出了中国队纪念罐。前日,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与奥运冠军刘璇(blog)和王军霞一同亮相。令人意外的是,一直被别人视为偶像的古天乐还当起了奥运冠军刘璇、王军霞的忠实粉丝,现场索要签名,他说:“如果我不是演员,一辈子都难见到王军霞和刘璇,所以看到后肯定先要签名……”古天乐激动得声音都有点颤抖,让两位冠军都有些措手不及。古天乐还表示,他非常喜欢看体操项目,2008年到北京看奥运会是他的梦想。他已经和经纪人说好,希望在明年奥运会举办期间能够到北京看比赛。

  在记者们的一再追问下,古天乐透露将接拍一部翻拍自好莱坞的影片《来电惊魂》,由《男儿本色》的导演陈木胜执导,姜文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主角则考虑大S徐熙媛。古天乐表示,他现在还没有看到过剧本,所以还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是对于和大S的合作,他非常期待。“我听说这部电影在美国的版权是属于华纳的,确实有计划拍摄一个中文版,而且我在这部电影中会演一个大英雄。”据悉,女主角大S徐熙媛将饰演被掳人质;凭电话通话勇救佳人的古天乐则恶斗坏警察姜文。

  古天乐还透露,忙完这阶段还计划出本书,“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玩具,所以想把我这十多年来搜集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玩具介绍出来,争取在拍电影前完成。”他还表示,最近觉得很累,完成书和电影后,他很想去看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