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公映 带你感受“性”情中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公映带你感受“性”情中的爱情

《意乱情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家期盼很久的,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今天(9月7日)终于可以跟广大观众见面了。

  就在大家都在说80后的话题的时候,一部真正意义上的“80生活画卷”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开始悄悄地流行,在不经意之间就突破了“亿”字大关的点击率。

  小说的走红得益于对80后的实际体验式描写,电影的反应在北京和上海首映的时候却也无意中“走到了一起”:有影迷称,电影确实很真实很艺术地展现了80后的现实生活状态,不但有让自己感动得要哭的地方,还有让肚子笑得很疼的地方,那电影能否走红呢,著名影评人谭飞和曾子航称:可以很负责任地跟大家说,作为一部娱乐性很强的都市青年题材电影来说,还是很值得看的。(石头/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