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亲情照曝光 星爷演邋遢单身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2004年《功夫》后,周星驰已有3年未推出新作,他秘制经年的重头作《长江七号》,虽然早于三个月前已拍完,但因要处理特技及配音等后期制作,结果电影宣传消息不发放、预告片未制作,甚至连上映日期也杳无音信。

  星爷对《长江七号》十分紧张,密封剧情保持神秘。据悉他在电影中演一个邋遢的单身爸爸,电影糅合了父子温情、特技及搞笑。不过星爷搞后期制作却很麻烦,《长江七号》原本电影安排在今年暑假上映,后来延至圣诞,再延至明年农历新年档期,与周杰伦主演的《灌篮》打对台,岂料因星爷对片中特技不满意,改完又改,加上他对配音要求又多,故有可能押后至明年暑假才上映。

  据知因电影映期迟迟未落实,令投资者甚感不满,星爷电影公司发言人魏先生对此则说:“《长江七号》还在配音后期,因为有不满意,要换配音员,周生(星爷)都是想这部戏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