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水城代言名表 享受《天堂口》闭幕荣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02  东方早报
舒淇水城代言名表享受《天堂口》闭幕荣耀(图)
舒淇

  作为闭幕片《天堂口》的主演,舒淇前日就已经抵达水城。昨天下午,她率先出现在电影宫附近的海滩上,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某款手表代言。据介绍,舒淇昨日在现场挑选的手表,将成为她今晚闭幕红毯上搭配衣服的饰品之一。之后,这款表将被拍卖,筹得的钱会用于一个专门修复老电影的基金会。

  昨日舒淇出现得有些突然,在一袭金色礼服的外面,舒淇罩了一件相当花俏可爱的外套。

  对于自己主演的《天堂口》闭幕电影节的感受,舒淇说:“电影之前已经上映了,所以来这边其实不为宣传,而是享受一种成为闭幕片的荣耀。”(记者 刘嘉琦/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