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演粗口司机 张曼玉表示少拍低质量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8:19  新浪娱乐
周迅演粗口司机张曼玉表示少拍低质量电影(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荣升影帝、影后片酬都会有增没减,夺得多个影后殊荣的周迅(听歌)为了华谊兄弟及骄阳电影投资的新片《李米的遭遇》,不惜自减片酬接拍,扮演一位满口粗言秽语、烟不离手的女的士司机,牺牲甚大!

  周迅看过剧本,加上看过曹保平导演《光荣的愤怒》,很喜欢他的拍摄手法,亦想知道李米的遭遇,于是减片酬都要拍!片中周迅演的角色跟赵薇(听歌)在《夜上海》中的角色相似,投资者之一的徐小明说二人风格不同、戏种又不同,不怕外界拿作比较。

  另外,早前周迅跟张曼玉(Maggie)在北京一同出席活动时,Maggie说较喜欢过平淡真实的生活:“名和利都已经有了,是时候要回馈社会,日后我会多做慈善工作,我情愿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少拍点可有可无的电影。”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