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中文主题曲歌者出炉 张学友夺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色,戒》中文主题曲歌者出炉张学友夺标(图)
资料图:2007年7月29日,作为张学友(听歌)此次全球巡回演出从海外回归的重要一站,张学友“好久不见”演唱会天津站在泰达足球场拉开帷幕。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 当年李玟(听歌)演唱李安《卧虎藏龙》主题曲传唱一时,这回《色,戒》由谁演唱?答案出炉!片中卖力演出的王力宏(听歌)并未出线,而是由歌神张学友雀屏中选,经纪人陈淑芬表示歌已录好。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力宏因演出《色,戒》入戏太深,还用片中的名字邝裕民写了一首《落叶归根》,收在自己的专辑里,他付出许多,却还是无缘演唱《色,戒》亚洲中文主题曲,反而是张学友的歌声获得青睐。张学友目前在长春巡演,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好像是李安很喜欢张学友的歌,才找上门的,“《色,戒》还在拍时,对方就跟我们接洽了,学友听了歌觉得不错,就录了。”

  张学友先前因感冒取消两场红馆演唱会,陈淑芬表示经过休息,张学友已好多了,昨仍依约在长春开唱,“张学友接下来仍得为演唱会忙碌,没办法到台北参加《色,戒》首映,但明年1月他会到台北巨蛋办演唱会。”

  据报道,这首歌会比照当年李玟演唱《卧虎藏龙》中文主题曲时一样,在影片结束出字幕时播放。配乐则由曾以《面纱(The Panited Veil)》拿过金球奖、《黛妃与女皇》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知名作曲家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谱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