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片花亮相 李连杰感情戏比打戏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39  上海青年报
《投名状》片花亮相李连杰感情戏比打戏更精彩

《投名状》海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晚,由陈可辛导演,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刘德华(听歌)出演的英雄史诗电影《投名状》,在电影节上举行了片花发布仪式。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亲自出席了该仪式。

  陈可辛的《如果·爱》曾经是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主席马可·穆勒也是陈可辛本人的好朋友。穆勒表示,他一直看好陈可辛导演的07年贺岁电影《投名状》,并对此片充满期待。马可先生透露,他本来非常希望《投名状》能够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角逐,但是可惜后期制作没有完成。这也成了马可·穆勒一大遗憾。不过,陈可辛导演为了却马可·穆勒的心愿,特别赶制该版6分50秒的片花。

  从《投名状》公布的6分钟震撼片花可以看出,影片以清末乱世为背景,战争场面真实惨烈,是可以与《角斗士》媲美的“乱世中国的英雄史诗”。影片集合了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星。李连杰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个电影跟自己以前拍的,包括张艺谋《英雄》等等都不太一样,属于比较写实的类型。”在片花中,可以看到李连杰扮演的大哥形象邋遢,跟以往的英雄形象大相径庭。他的角色性格复杂,也被看作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而扮演弟弟的金城武也与以往形象大为不同,他留起了长长的络腮胡,显得非常沧桑成熟。

  此前人们普遍认为李连杰的功夫了得,被誉为银幕上的“功夫皇帝”,但总是忽略他的演技。如今陈可辛导演却对李连杰的演技大加赞赏。他表示:“我知道也许这样说会对其他两名主角(金城武、刘德华)有点不公平,但是最大的惊喜来自李连杰。我从来没见过李连杰演过如此多的文戏。从片花中你就能发现,他有许多的情感戏,非常严肃很有冲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