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上映 主演林申寻找80后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8:24  新闻晨报

  前日起,由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在沪上各大影院公映,影片讲述一群80后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一次次的迷茫中,他们一次次地成长,直到最后找到情感的密码。影片主角林申(blog),正是著名经纪人李小婉(blog)的儿子。

  尽管这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但无论在林申对外公布的个人资料还是影片的宣传资料,对此均一字不提。但正是这特殊的身份,使得他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9个月大就拍了第一部电影,之后《橘子红了》《买办之家》《麻辣婆媳》《门》(blog)《荣归》……作品不少。对于自己的身份,林申表示自己非常清醒,不会生活在母亲的光环下:“我不想拿母亲来炒作,也不敢拿演戏混饭吃,我要做一个纯粹的、用作品来说话的演员,背景只能拥有更好的机会,跟演好戏没有关系。”(记者 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