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纶镁尝试反叛角色获成功 新片得奖无缘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14  新浪娱乐
桂纶镁尝试反叛角色获成功新片得奖无缘领(图)

穿上大露背装的桂纶镁对新片能在威尼斯得奖感到高兴

桂纶镁尝试反叛角色获成功新片得奖无缘领(图)

桂纶镁与男主角贾效国(右)和导演合照

  台湾女星桂纶镁主演的新片《最遥远的距离》,刚在威尼斯获颁“国际影评人周奖”,同时亦获赠三千欧元奖金,原定昨天领奖的她却因机票未能延期,被迫缺席颁奖礼:“最初收到获奖消息当然开心,只可惜试了很多次,回台湾的机票始终不能改期,我被迫缺席颁奖典礼,不能亲身感受得奖喜悦,很遗憾!这次在欧洲有很多华人对手,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已很不简单,男主角贾效国听到得奖消息时,兴奋得大叫呢!”

  片中桂纶镁一改乖女形象,饰演反叛及酗酒角色,还有大胆湿吻镜头。另外,对于多次被追问会将得奖的喜讯告诉谁人时,她始终口密不肯说出男友戴立忍的名字:“我没有打电话给任何人,反正报纸都会报道,或者我会告诉爸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