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片花水城亮相 穆勒捧场遗憾未能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52  每日新报

  日前,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威尼斯电影节主会场旁的亚洲电影馆举行了片花发布仪式,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前来捧场。这不到7分钟的片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一片。

  马可·穆勒一直看好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非常遗憾的是由于后期制作没有完成,该片无法报名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陈可辛为了却马可·穆勒的心愿,特别赶制了6分50秒的片花。从片花可以看出,影片绚烂恢弘,战争场面真实惨烈,是可与《角斗士》媲美的“英雄史诗”。影片由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主演,耗资4千万美金。据该片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介绍,《投名状》之所以敢投入巨资,是因为李连杰的加盟。“李连杰在好莱坞的片酬是1500万美金,是亚洲最贵的演员,全世界的买家都知道李连杰,影片在海外的销售非常好。在威尼斯又确定了几个欧洲国家的买片事宜。”(新报威尼斯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