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 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1:34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梁咏琪 曾志伟谈影片 曾志伟与梁咏琪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曾志伟表情丰富 曾志伟谈兴高 梁咏琪哈哈大笑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独家对话《棒子》主创曾志伟梁咏琪谈拍摄趣闻
梁咏琪掩口微笑 曾志伟梁咏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对话梁咏琪曾志伟 谈《棒子》拍摄趣闻 2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娱乐集团和西安美亚联合投资拍摄,梁咏琪曾志伟夏雨、唐嫣、戚迹主演的贺岁游戏喜剧《棒子老虎鸡》于9月9日下午13时30分,在橙天娱乐集团园区内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关机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光利携梁咏琪、曾志伟、戚迹等主演一同出席。发布会后,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了影片主创梁咏琪曾志伟,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两位在里面有对手戏吗?

  曾志伟:我刚进剧组就是她的最后一天。

  梁咏琪:我们只有一天的戏,而且那天志伟大哥来,刚好我是骂人的戏,所以我要一直不停地讲,然后那天是我在拍戏里面国语讲得最好的一天,就是最后一天,但是讲好了就要走了,我真的觉得很生气。

  新浪娱乐:志伟大哥在剧组的时候老请别人吃饭,吃饭的时候会不会也玩一些酒店的游戏之类的?

  梁咏琪:哪有时间玩游戏,要轻松啊,工作那么累,我从来建议开工一、两天就要吃一吃饭,大家都熟悉了,拍到中间累了坐在一起吃顿饭,三顿饭是跑不掉的。

  新浪娱乐:您特别希望和夏雨飙戏,这次是不是还没有过瘾?

  曾志伟:对,因为剧本里面看有一场很重要的对手戏要演,结果一到现场就是背对背了,没有戏的交流了嘛,然后这个戏拍完赶快冲过去看看他演得怎么样(笑)但是很过瘾。

  新浪娱乐:以后有机会的话想和夏雨演什么样关系的角色?

  曾志伟:他演得很好,但是并不是说这样就没有太多的戏,还是很期待再来一次。

  新浪娱乐:GiGi,夏雨热爱运动,喜欢挑战自己这样一个男孩子的类型,他是你喜欢男生的类型吗?

  梁咏琪:也可以啦(笑)我意思是不是只看这方面了,因为喜欢一个男孩子是多方面的。

  曾志伟:对,有没有钱啦(笑)

  梁咏琪:不对,那是你的看法,志伟大哥吸引我们可能就是他的活力,夏雨吸引人可能就是他演戏专心起来真的很专心,他不多话,但是我看他做得很专心,这是一种演员的魅力吧。

  新浪娱乐:你希望接下来两个人的互动是他听你多一点,还是你比较听他的话?

  梁咏琪:我比较喜欢听别人的,因为这样不用负责了,反过来夏雨这个角色不是我很喜欢的,有点笨笨的。

  新浪娱乐:之前《女人本色》入围了华表奖,这部戏有没有什么期待?

  梁咏琪:这部戏很可爱,很有幽默感,我的细分不是很重,只是觉得跟大家一起的感觉很轻松,很好玩,也是一个挑战,希望可以给观众一些新的感觉。

  新浪娱乐:两位这次都很有戏感吗?

  曾志伟:她有戏感,其实她很适合演傻傻的,一看就是里面(脑袋)装水的那种(笑)

  梁咏琪:虽然志伟哥演喜剧比较多,但是别的影片也拿奖了,很难讲。

  新浪娱乐:《色戒》也获得了很大的荣誉,曾志伟先生有没有给梁朝伟他们打电话祝贺?

  曾志伟:没有,梁朝伟没有空(笑)其实我很尊重这个导演,因为他不是一个类型的导演,但是后来他又拍《卧虎藏龙》,也能拍打的,非常真实的那种,忽然他又拍了别的戏,拍完还能够叫梁朝伟脱,这个很厉害,所以我觉得他是多变的,所以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戏,我觉得他的压力很大,梁朝伟当时也觉得好累好累,我记得他说我想休息20天,因为梁朝伟这个人很投入角色,他里面演一个汉奸,其实对他内心来讲他喜欢一个女孩子,然后又要陷害她,所以那种感觉很那个,这种戏绝对应该是拿奖的。

  新浪娱乐:志伟大哥,这次看到资料上说您对演老大已经腻了,这次又是演老大,而且住在豪华的空中别墅,秘书也配了很多。

  曾志伟:对啊,这个戏其实挺轻松的,如果天气不是那么热的话其实真的这个钱太容易赚了,好像是去杭州玩,我在杭州吃得很好,杭州东西很好吃的,我除了拍戏其他时间都没事做了,我说你们就负责每天找好吃的。

  新浪娱乐:天气特别热,两位能受得了吗?特别是GiGi?

  梁咏琪:我受得了,我不怕热,我还好。

  曾志伟: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冷气里面拍,但是虽然在冷气里还是冒冷汗,你就知道有多热。每天几乎我都会想起梁朝伟在赤壁,你说我们穿这样子在冷气里面都觉得热,他们穿那个一层两层三层四层,还要打。

  新浪娱乐:像这种穿古装的戏您以后不会接了吗?

  曾志伟:其他的戏我都能演,就是《投名状》不能演,就是受不了那个苦,又不是年轻一大把了还要吃那个苦。我看了那个本子,他说你挑个什么角色?我说我不演了。那时候是在北京最冷的,还天天在坑里面,一到现场,人家是花姑娘啊,还要拿泥巴抹得满脸黑,还在那个坑里面,很苦的,所以我没演,太苦了。

  新浪娱乐:如果在受苦和拿奖当中让您选择,您会选择哪个?如果吃点苦会拿奖,或者得到很大的发挥,或者是跟领导合作,另外就是比较舒服,但是可能没有那么大的期望值,您会怎么选择?

  曾志伟:我觉得有些人运气不好,一辈子找不到一个好本子,我的运气很好,一打开这个本子就有一种期待,就好象寻宝一样的,一打开看完一个本子很好,而这个角色又是很好,那种心情是很兴奋的。所以你就会忘了有多辛苦什么什么的,以前我常常说7月份不要找我拍戏,太热了,每年就7、8月放假,但都是7、8月最忙,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大家都在赶贺岁片。

  新浪娱乐:我看GiGi在这个剧里面还有一些喜剧的形象,你觉得有难度吗

  梁咏琪:如果我单独上镜的话还是很喜剧的,其实我很爱笑的,而且拍戏就是开心,有什么想法就讲,讲了不用也没关系,就跟导演讨论,我其实是很爱拍戏的,反而在《女人本色》一天到晚都在哭,好累,拍完以后就不想再拍悲剧的,想拍拍喜剧的,开心一点。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对你挑战最大的部分是什么?是泼辣泼酸奶吗?

  梁咏琪:泼辣还可以,下次我可能会演一个更凶的更辣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像你性格这么温顺,但是你中间是怎么样适应调整,有没有参考一些其他的角色?

  梁咏琪:其实说真的每个人都有多重的性格,说不定我自己也有黑暗的一面。

  曾志伟:其实就是她自己(笑)

  梁咏琪:(笑)所以我就看有没有导演把你黑暗的那一面翻出来,翻出来的话就是潜力无穷。

  新浪娱乐:可能你也知道夏雨最新的恋情。

  梁咏琪:是吗?我不知道(笑)

  新浪娱乐:感觉你跟他最新的女朋友有一点点戏剧上的相像。

  梁咏琪:是谁啊?我真的不知道(笑)

  新浪娱乐:高圆圆,都是眼睛大大的,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

  曾志伟:有那么高吗?

  新浪娱乐:没有,她比GiGi要矮一些。

  梁咏琪:我什么都不知道(笑)

  新浪娱乐:所以你们演男女朋友,他有没有一些保守?

  梁咏琪:哦,那你要问他吧,我也不知道,其实他本身话不太多,我们都是聊香港拍电影和国内拍电影有什么不一样,很严肃,我们很有文化(笑)

  新浪娱乐:你也不会喜欢他戏里面的形象?窝窝囊囊的那种。

  梁咏琪:对,太没主意了,太没想法了,我喜欢男孩子比较有主见,他可以照顾女朋友,可以引导这个女孩子的一些思想什么的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