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获金狮 张艺谋:我们不能让谁都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1  新京报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结果让专家们大跌眼镜。电影节开幕时大家预测《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的伊战题材新片《决战以拉谷》获金狮的可能性最大。而随着参赛片的陆续上映,又有很多人预测土耳其导演阿德拉蒂夫·凯奇切关于移民的电影《种子的秘密》会获奖。而已经拿过金狮的李安则不被看好,况且评委会主席张艺谋还曾表示“不会偏袒中国电影”,但最终却是李安的《色,戒》捕得金狮。

  而最佳男演员颁给布拉德·皮特也备受争议,评论家普遍看好在《刺杀神枪手》中扮演詹姆斯的黑帮小弟福特的凯西·阿弗莱克,以及在《决战以拉谷》中有着感人演出的汤米·李·琼斯

  当问起对于最佳影片和最佳男演员“出乎意料”的选择时,评委会主席张艺谋说:“即使我们拥有上天的力量,我们也不可能给出一个能够取悦每个人的裁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