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吃汤唯的醋 曾向李安索要《色,戒》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47  新浪娱乐
章子怡吃汤唯的醋曾向李安索要《色,戒》角色

章子怡(资料图片)

  章子怡2000年参演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成功打入国际电影市场。得奖后李安自曝嫌弃章子怡老,将她Out出《色,戒》女特务角色,改由汤唯顶上,还称章子怡致电恭贺他时佯怒。

  李安凭《色,戒》再夺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好友纷纷致电恭喜他,包括片中男女主角梁朝伟(听歌)、汤唯和王力宏(听歌),还有他七年前执导的《卧虎藏龙》其中一位演员章子怡。事后李安向传媒踢曝章子怡在电话中向他讨角色,还大吃汤唯的醋。

  原来最初李安为《色,戒》选角时,曾考虑过章子怡,但他最想找个年轻和有新鲜感的女孩子担任女主角,结果选了感觉清新的汤唯。后来李安才发现章子怡比汤唯只是大了一岁,他表示因此感到不好意思,承诺新片预留一个角色给章子怡,他说:“当时章子怡也被安排试镜,但我觉得她感觉不太适合,因为我希望女主角年轻又有新鲜感,所以找了汤唯,后来才发现她们只是相差一年,这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55万元投得名表

  李安表示她的来电中,言语间对汤唯有醋意,他笑说:“下一次,我会为她留一个角色。”李安又称自己获奖时已是北京时间深夜时分,难得章子怡还没入睡,还留意网上新闻,得知他得奖即致电道贺,令他非常感动。问到他得奖要多谢谁,他表示要多谢章子怡及家人。

  另外,日前章子怡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慈善拍卖活动,她的性感透视裙抢尽风头,成为焦点,而她以大约55万港元投得名牌卡地亚手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