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张震打情骂俏 《天堂口》派对互相“传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50  新浪娱乐
舒淇张震打情骂俏《天堂口》派对互相“传球”

舒淇佩戴了约560万港元的积家表,抢尽风头。

舒淇张震打情骂俏《天堂口》派对互相“传球”

舒淇出席派对时,心情极好。

舒淇张震打情骂俏《天堂口》派对互相“传球”

两人秀亲密,羡煞旁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天堂口》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舒淇张震等演员亦出席,其后一起出席派对,他们的派对与刚夺得金狮奖的李安庆功派对在同一间酒店举行,他们本打算去祝贺李安,可是因李安太忙,故才打道回府继续耍乐。张震被问到经常与舒淇合作会不会厌倦,他说:“我并不觉得厌倦,她(舒淇)才会这样觉得吧!而且戏内的对手是不到我来选择的。”

  对于张震指她厌倦两人多次合作,舒淇说:“他又抛个球给我,又要我做丑人,我也不会觉得厌倦。”而她又不满意在《天堂口》中的旗袍造型,更笑谓活像“阿妈上身”,十分恐怖。

  另外,舒淇接受访问期间,张震顽皮地欲冲上前拍打她的头,舒淇立即瞪着他,张震才打消了念头。其后张震以广东话接受传媒访问,舒淇却在旁偷听,又取笑对方的广东话“很流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