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关机 梁咏琪变身野蛮女友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昨天,由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主演的贺岁游戏电影《棒子老虎鸡》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影片已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对于《棒子老虎鸡》这个“奇怪”的名字,导演王光利说:有句老话叫“一物降一物”,《棒子老虎鸡》讲的就是这么回事。片名的灵感源于童谣式的酒令:老虎吃鸡、鸡吃虫子、虫咬棒子、棒打虎。片中曾志伟扮演一个超级富豪虎哥,夏雨是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大春,梁咏琪则是酒吧啤酒推销妹欢儿,另外还有酷爱游戏的时髦女生糖糖(唐嫣(blog)饰)和帅气的钢琴师乔邦(戚迹(blog)饰),故事将围绕这5人展开。

  在现场,衣着简约的梁咏琪虽然已过了少女的年纪,眉眼间依然闪耀着清新和甜美。这次在《棒子老虎鸡》里,她一反常态,尝试扮演一个野蛮女友,对夏雨百般“虐待”。演了这个角色,梁咏琪感受颇多,“这个女生其实心肠很好,刀子嘴豆腐心,她的问题在于面对感情问题时总是不能理智,所以就用暴力来发泄情绪,这一点女生们一定要避免。至于我自己,我很理性,我也建议大家凡事都不要冲动。”电影中有非常浪漫的一幕,梁咏琪和夏雨在热气球上的空中婚礼,“大家看着很浪漫,其实拍摄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当时风很大,我们在那气球上晃得非常厉害,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不过说到自己的婚礼,梁咏琪却很“现实”,“热气球是很浪漫,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婚礼在一个安全舒适的地方举行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