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纶镁拍戏尺度不受限 未得见李安威尼斯留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由桂纶镁主演,林靖杰执导的《最遥远的距离》,在威尼斯影展“国际影评人周”中荣获最佳影片,桂纶镁已由威尼斯返回台湾。

  据香港媒体报道,桂纶镁表示此次威尼斯之行是抱着度假的心情,没想过电影会得奖,“这部戏并不通俗,但得静心品味”。戏中跟男主角有大胆的爱抚镜头,桂纶镁形容尺度并不是重点,主要是情绪投入故事,演出时便可放得开。

  桂纶镁在威尼斯先后遇到张艺谋张震舒淇等,可惜未碰见李安,而令她更哭笑不得的是遗失行李,“我返台湾时,行李又再遗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