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新片票房报捷 心情雀跃不着急做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钟欣桐新片票房报捷心情雀跃不着急做影后(图)

阿娇、泳儿、谭俊彦、李曼筠与冼色丽等,一同庆祝新片报捷。

钟欣桐新片票房报捷心情雀跃不着急做影后(图)

主演的新片报捷,令阿娇十分雀跃!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主演的电影《地狱第19层》昨天举行庆祝仪式,庆祝内地、香港票房报捷,上映三天已冲破千万大关。对于电影首日上映已成为票房之冠,阿娇显得最雀跃,问到是不是心急做影后,她笑言有提名已足够。另外,对于郑希怡(听歌,blog)被指遭英皇冷落,以致没有艺人出席生日会,阿娇解释霍汶希当天曾召郑希怡回公司,原来是为她举行神秘生日会。

  至于首次拍戏的泳儿(听歌),得悉电影卖座后松一口气,她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又要扮死尸,故被吴雨取笑可能夺得“最佳死尸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