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晨变花心色男 80后爱情令人“意乱情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季晨变花心色男80后爱情令人“意乱情迷”(图)

季晨

季晨变花心色男80后爱情令人“意乱情迷”(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独立制片人韩俊投资,台湾青年导演小徐执导的反映80后都市男女爱情生活电影《意乱情迷》,9月7日起已在全国各大影院拉开帷幕。片中主演季晨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变身泡妞色男,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电影《意乱情迷》讲述了一群80年代后的年轻人在“泡妞爱情”中成长的故事。曾经与小徐导演合作过《我为歌狂》的季晨再次亮相,在该片中扮演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贾峰。当年,在小徐执导的以原创动漫改编的青春偶像剧《我为歌狂》中,季晨凭借其英俊的外表,浑身散发出的动感十足的青春活力,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和生动传神的眼睛,不仅在外形上与漫画中的主角叶锋极为贴近,而且在把握人物外表酷劲十足、内心情感丰富,对音乐充满了迷恋的个性上,也是相当到位,因而轻而易举地掳获了无数青少年的心。而在这部根据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中,季晨则一改往日其主演的《律政佳人》(blog)、《谈谈心恋恋恋爱》、《新聊斋——小倩》中蓝鸿铭、刘得华、陈三泰(黑山老妖)等角色形象,成了一个对情感不负责任的泡妞高手,在这场“意乱情迷”的爱情故事中玩儿了一把花花公子的游戏。尽管贾峰这个角色在《意乱情迷》中只有短短的几场戏,但季晨却把这个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为影片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