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统统识破电影《意乱情迷》近二十个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意乱情迷》现已在全国上映。据悉,在周六、周日这两天,走进影院看电影的年轻观众大部分选择了这部充满青春气息又激情无限的影片《意乱情迷》。整部影片洋溢出了80后一代最明显的特征,直白而勇敢、不造作也不矫情,在观影的过程中会连续的听到观众发出或大或小的笑声。

  影片结束后,更有细心的观众总结出了大概有二十个笑点,比如袁耀发扮演的“疯子”冒充同性恋帮助酒吧服务员解围的场面;于立桄扮演的“西哥”与凯迪扮演的“阿丽”要同床共枕的情景……而最让人笑翻的要属小徐导演以“水蜜桃”女孩出现的时候。(文/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