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直言和厉娜不和是炒作 娱乐圈还有更坏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02  信息时报
许飞直言和厉娜不和是炒作娱乐圈还有更坏的事

许飞本色出演音乐电影《飞行日志》

  由许飞(听歌,blog)黄觉(blog)主演的《飞行日志》已于本月6日上映。虽然本片以大量原创音乐作为卖点,但片中表现的“北漂一族”生活状态以及许多娱乐圈的黑暗面则更为受到关注。首映场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看了影片以后才知道唱片公司是怎么包装歌手的,对娱乐圈有了深刻的认识。前天,许飞现身广州,对片中反映的娱乐圈种种现象谈了自己的看法。

  《飞行日志》中观众议论最多的一个情节是:唱片公司同时推出了小飞(许飞饰)和丽萨两位新人。为了宣传的需要,与小飞关系不好的丽萨要在电视镜头前假扮和小飞很要好,小飞只得不情愿地配合。唱片公司还把小飞创作的歌曲给了丽萨演唱(后者还宣布是自己的原创作品),而让小飞去演唱自己不喜欢的歌曲,小飞无法忍受只得离开唱片公司。

  许飞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表现的娱乐圈种种现象是真实存在的:“那些现象应该是有的,是真实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到我的身上,我在我朋友那里听说过,甚至更坏更糟糕的事情都有。”如果片中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她会像小飞一样毅然地与唱片公司决裂吗?对此,她显得很坦白,“原来的我应该会这样,扔下琴就走了。但是现在的我不会这么干,毕竟人成熟了。但我要强调的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把我的歌给别人唱,还要说是他写的,这是我怎么也不会原谅的。但是我相信自己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说到片中表现的“北漂一族”的生活,许飞坦言自己深有体会,“其实北漂的人大部分不像想象的睡地下室那么惨,不过也没有那么好就是了。”回忆起当年在酒吧演唱的生活,许飞更是觉得珍贵,“我觉得唯一要感谢的就是当年这段经历。这是我最大的一笔财富,积累了很多舞台经验,也看到很多世态炎凉。那时候的朋友现在也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许飞还指出,之前她和厉娜(听歌,blog)的不和传闻根本就是“炒作”,“我和厉娜没有什么不和,虽然我和她联系不多,但是见了面还是和原来一样,该说什么说什么,哪有什么不和啊?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