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四回合见分晓 徐峥这次没艳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25  北京晨报
《命运呼叫转移》四回合见分晓徐峥这次没艳福

刘仪伟以权谋私,徐峥休想再左拥右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继去年的爱情轻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春节档期取得了1700万的票房成绩后,派格太合昨天又宣布将开拍《爱》片的续集——《命运呼叫转移》。这部影片由四个短片构成,由四组不同的主创分别完成,计划在11月中旬上映。《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刘仪伟亲自执导第一部《误会》,而久别贺岁档的葛优将出演第三部《山区》。

  刘仪伟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主要工作是编剧,同时客串了一个“天使”的角色。《命运呼叫转移》中他却摇身变成了一位“全能选手”,自编自导自演其中的一部短片。不过刘仪伟现场表现得很谦虚,“主要是中国导演都太忙,这部电影又需要四个导演,我就滥竽充数了。”刘仪伟坦言很“妒忌”徐峥在《爱》片中的“艳福无边”,所以《命运呼叫转移》中特地给徐峥设置了一个和女性没有交集的角色。“徐峥演一个医生,大多数时间都在和我、杨立新(blog)林依轮(听歌,blog)三个男人演对手戏,再也没有‘爱呼’中的艳福可享了。”刘仪伟还开玩笑地解释,这样的安排也是应徐峥老婆陶红(blog)的要求,因为陶虹对徐峥上次在“爱呼”中左拥右抱“不太满意”。

  派格老总孙健君说,“喜剧片的魅力不仅在于幽默的对白,还在于精妙的结构。《命运呼叫转移》会打破《爱情呼叫转移》的思路,但是我保证这一次比‘爱呼’更好玩。”据孙健君介绍,《命运呼叫转移》其实是四个短片的合集,由四个导演、四组演员演绎四段不同的喜剧故事。四段故事各自独立,却由手机这个道具将之串联在一起。除了刘仪伟执导、徐峥主演的这部《误会》外,另外三部分别是张坚庭执导、秦岚(blog)主演的《山难》,孙周执导、葛优主演的《山区》和林锦和执导、范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生之欢歌》。这部由四个短片组合而成的《命运呼叫转移》计划在11月中旬上映,为贺岁档预热。刘仪伟表示,他曾有意请葛优主演他执导的《误会》,但葛优最终还是选择了更为熟悉的孙周合作。这也是自2004年的《天下无贼》后,葛优首次在贺岁档亮相。

  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