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昨日开机 刘仪伟身兼三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命运呼叫转移》昨日开机刘仪伟身兼三职(图)
《命运呼叫转移》昨日开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9月10日下午,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以下简称《爱呼》)的续集《命运呼叫转移》(以下简称《命呼》)系列之一《误会》,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在《爱呼》中担任编剧的刘仪伟此次荣升《命呼》的导演,而《爱呼》的男主角徐峥则继续主演,只不过这一次他就没有这么好的艳福了,而是要和杨立新、刘仪伟这两个大男人演出一场因为手机相互掉转而引发的意外。

  刘仪伟身兼三职

  其实早在《爱呼》中,刘仪伟除了担任编剧以外,也还客串了一个“天使”的角色,但是与这个角色相比,人们印象更深刻的是电影笑料百出的桥段。因此《命呼》开机,刘仪伟除了当仁不让地成为编剧的第一人选外,还主动承担起导演的重任。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爱呼》票房的成功证明这样类型的作品符合国内观众的需要,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们这次只需要进步一点点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刘仪伟还要在剧中演一个不法商贩。

  徐峥改和两个男人“呼叫”

  因为《爱呼》讲述一个男人与12位美女的情缘,所以此前也有消息传《爱呼》的续集将讲述一个女人与12位帅哥的故事。不过当天的开机仪式上,男主角徐峥却否认了这一传言,他表示自己将在《命呼》中扮演一位医生。由于和片中的另几位主角使用了同一款式的手机,结果引出了一系列的阴差阳错,最终他凭借自己的机智、幽默,帮助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集会,同时也化解了徐帆、杨立新夫妇的一场误会。“这次待遇没有那么好了,主要是和刘仪伟、杨立新、林依轮演对手戏,加之我还被一帮不法商贩的老大‘绑架’,所以全片基本都是与男人在合作,再也没有《爱呼》中的艳福可享了。”徐峥笑言。

  《误会》只是《命呼》的一部曲

  作为续集,《命呼》除了延续《爱呼》的喜剧路线外,还大胆采用了由四个导演执导四个喜剧故事的方式。而《误会》就是其中的一个故事,讲述三个用同一款手机的陌生男人,阴差阳错地被别人搞混了他们原来的身份,误打误撞闯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体验错位人生。除了徐峥、杨立新、刘仪伟这三个男人之外,徐帆、林依轮也将在其中出演角色。另外,这三个短片的导演以及阵容的情况,稍后也会陆续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