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秀国产电影系列评介开幕 《我的左手》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由中国电影艺术中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推出的“优秀国产电影系列评介” 活动近日拉开帷幕。影片《我的左手》作为本次活动的开篇之作率先亮相,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艺术影院举行了大型看片研讨会。据主办方介绍,本月还将从电影局推荐的50部影片中遴选出另外5部优秀影片作为本次评介的重点片目陆续推出。

  《我的左手》改编自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保持英雄本色的忠诚卫士”荣誉称号的独臂英雄丁晓兵部分先进事迹,讲述了一名当代军人在康复中重拾自信、坚定理想、追求爱情,在平凡的军营生活中保持英雄本色的感人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