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明日亮相 姜文上演时装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30  北京娱乐信报
《太阳照常升起》明日亮相姜文上演时装秀(图)

姜文

  高调亮相、妙语连珠、专家争议、媒体热捧……姜文和他的《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出的风头丝毫不逊色于最终捧走金狮的《色,戒》。虽然“太阳”最终没能在水城升起,但它已吊足了影迷的胃口。明天,“太阳”将在北京亮相。

  在威尼斯,《太阳照常升起》达到了姜文的目的:让大家“闹”开了花。西方观众的评论走向两个极端:或极为欣赏和喜欢,或认为不知所云。一些意大利媒体评论说,《太阳照常升起》的画面和音乐非常棒。不过,姜文对此种评价并不买账,他认为这部电影有的不仅仅是好看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影片有一个“有劲儿的故事”。

  争奇斗艳的花朵中裸身的婴儿,精致的拖鞋,天鹅绒般柔软的肚子都成为了这部错综复杂的故事中的感官要素。导演姜文更用圣经解释了片名:“这个片名来源于《圣经旧约:传道书》……一代人来,一代人走,大地永存,太阳升起,太阳落下,太阳照常升起。”

  作为中国电影界的有个性的导演,姜文的作品一直是值得期待的。他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将夏雨(blog)送上了威尼斯影帝的宝座,而第二部影片《鬼子来了》更是拿到了戛纳评委会大奖。这部“太阳”是姜文蛰伏七年之后力推的作品,想来也应该是有分量的。

  今天,《太阳照常升起》将在北京拉斐尔城堡举行首映式。姜文、陈冲(blog)、孔维(blog)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都将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同时姜文还将为一款凯迪拉克的

新车进行推销,届时将上演一场猛男配香车的时装秀。目前该片正式档期调整为9月12日上映。今天在北京召开记者会,13日、14日分别去广州,17日在香港开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