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改行当导演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在今年年初春节档取得1700万元票房的《爱情呼叫转移》,成为本年度国产片的一匹黑马。昨日,出品方派格太合传媒宣布将推出续集。在《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的开机仪式上,曾担任《爱情呼叫转移》编剧的刘仪伟这次当上导演,而上部的男主角徐峥则继续接受“命运”挑战。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编剧刘仪伟客串演出“天使”。此次晋升为导演,刘仪伟充满信心:“《爱情呼叫转移》票房的成功,证明这种类型的作品符合国内观众的需要,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们这次只需要进步一点点就可以了。”据悉,男主角徐峥在新片中扮演一位医生。由于和片中另几位主角使用了同一款的手机,于是引出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故事。

  影片投资方派格太合传媒董事长孙健君表示,喜剧片是国内最有人气也最有希望赢得票房的类型片,派格计划将“呼叫转移”打造成中国贺岁喜剧片品牌。“《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故事组成,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拍摄一系列续集。我觉得喜剧片魅力不仅在于幽默的对白,还在于精妙的结构。《命运呼叫转移》将打破《爱情呼叫转移》思路,这次更好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