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棒子鸡》花絮 戚迹忆在夜店被梁咏琪灌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55  新浪娱乐
《老虎棒子鸡》花絮戚迹忆在夜店被梁咏琪灌醉

戚迹与梁咏琪

《老虎棒子鸡》花絮戚迹忆在夜店被梁咏琪灌醉

帅气戚迹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于前日在橙天娱乐举行盛大关机新闻媒体发布会。主创人员除夏雨(blog)和唐嫣(blog)因故未能到场,导演王光利,香港演员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及饰演钢琴王子的新人戚迹(blog)均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戚迹在接受媒体专访,回忆与梁咏琪为数不多对手戏的时候,更是大吐苦水。他说因为当时剧情需要他和梁咏琪在酒吧划拳玩棒子老虎鸡,输者自然是以喝酒做为惩罚。导演需要戚迹表现出喝醉的感觉,所以拍摄当天,所有的过程都是玩真的。“真酒真喝真醉”导演如此说到。结果自然是戚迹喝到最后酒都不够用,甚至用啤酒勾对绿茶,味道可想而知,“那味道,永生难忘”戚迹笑着对记者说到。

  这部电影是戚迹首部大荧幕作品,梁咏琪大夸戚迹非常用功,作为新人前途无量,给予其充分的肯定。我们希望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王子戚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