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坐上导演椅 “命运”继续“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0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康晓宁) 昨日,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刘仪伟这次坐上了“导演椅”,男主角徐峥继续留守。

  因为年初《爱情呼叫转移》(blog)取得了1700万元的票房,影片的续集《命运呼叫转移》便呼之欲出。刘仪伟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们这次只需要进步一点点就可以了。”男主角徐峥向记者透露了剧情,“我扮演一位医生,由于和片中的另几位主角使用了同一款的手机,于是引出了一系列的阴差阳错,最终我凭借自己的机智、幽默,帮助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集会,同时也化解了徐帆、杨立新(blog)夫妇的一场误会。”据悉,《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故事组成,《误会》是第一个,《命运呼叫转移》会打破《爱情呼叫转移》的思路,更好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