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半价行动”迎来又一票房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意乱情迷》自9月7日上映以来,第一个周末的观众上座率远超过了同期的其他几部影片,反响也是极其乐观。今天是周二“半价日”,据部分影院的负责人介绍,北京的电影院周二半价优惠的实行,已经形成一些专程在周二看电影的观众,尤其以学生和有观影习惯的观众居多。

  在我们国家,“礼拜一买卖稀”是影院的一个口头禅,各影院普遍觉得,周一到周四是影院的萧条期。而“影院半价日”早已成为欧美、日本一些国家的一个众所周知的传统和制度。而这一天,也成了周末之外的又一个票房高峰,甚至可以和周末票房持平。如无特殊情况,周二的观影人数比周一高出44%,比周三高出31%。

  现在,大学生刚入学,学业不紧张,心情也比较放松,正是成群结队到影院看电影的好时机。而电影《意乱情迷》又正是讲述了一群80后青年男女的情感故事,贴近大学生的心声(最主要的是凡观看过此影片的观众都对其赞不绝口),再加上周二的超低票价,相信势必创下周末之外的又一票房高峰。(文/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