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新片邀葛优等加盟 上演“手机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43  新闻午报
刘仪伟新片邀葛优等加盟上演“手机无间道”

刘仪伟导《误会》开机

  影片与《爱情呼叫转移》徐峥和12位女星的艳遇故事不同,续集《命运呼叫转移》中,影片结构有了较大调整,将由《误会》、《山难》、《山区》、《生之欢歌》四个既独立成篇又存在某种联系的短片组成。昨日,在影片《误会》的开机仪式上,从编剧“扶正”为导演的刘仪伟坐在巨大的导演椅上,提前过起了瘾。

  绯闻男女上演“人鬼情未了”

  三个陌路相逢的男人阴差阳错地被别人搞混了他们原本的身份,误打误撞闯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体验。满腹谎话的男人遇到雪崩险情向人求救时,自食“狼来了”的恶果;向已故女友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收到回复且发生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偏远山区从没有见过手机的老单身汉第一次打电话,并得到心爱女人的芳心……命运,随着一部手机、几通电话,若干短信,发生了奇妙的改变。

  身为影片编剧的刘仪伟介绍,《误会》、《山难》、《山区》、《生之欢歌》四部短片分别由自己、张坚庭、孙周、林锦和四位导演执导,演员阵容也各不相同。徐峥、杨立新、刘仪伟三个男人发生了《误会》,谎言成谶的《山难》发生在柳云龙身上,绯闻男女范冰冰王学兵将上演“人鬼情未了”的《生之欢歌》,葛优则将主演《山区》。此外,徐帆秦岚、雷恪生等也将参加演出。

    刘仪伟谨记陶虹“教诲”

  既是四部短片的编剧,刘仪伟同时还是《误会》的导演。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谈及为何不先拍当初定下的续集模式“一个女人和12个男人的故事”,刘仪伟开玩笑地说:“我可是谨记陶虹的教诲,这部戏让徐峥不与女人沾边,而是给热爱家庭却又心猿意马的杨立新‘局长’安排了两个女人,其中一个就是徐帆。”徐峥自然也不会放弃打趣老朋友的机会,“别听刘仪伟瞎说,上次《爱情呼叫转移》他没什么机会,这次才自己写了一个特别大的艳遇。不过,他的剧本的确有点意思,感觉像是《手机》《无间道》的综合体。”

  在率先开机的《误会》中,刘仪伟作为“全能选手”自编、自导、自演,虽然与孙周等几位专业导演相比有些胆怯,但有《爱情呼叫转移》的成功经验,他对新片还是信心十足,“上一部票房不错,说明这样类型的作品符合国内观众的需要。”

  《误会》剧情

  三个同一款式的手机,将三个生活轨迹各异的男人拴在了一起。道貌岸然的陈局长(杨立新饰)原本打算约会网友搞“一夜情”,却被误认为心理专家给病人会诊,而这个病人偏偏是一直给他生活重压的老婆大人;原本要去出诊的孙医生(徐峥饰)却接到电话,去赴一场黑帮的“鸿门宴”;而拿到陈局长电话的孙大头(刘仪伟饰)错过了非法集会,却在酒店客房意外遭遇了一丝不挂的女网友……

  陈局长慌乱不堪却无法躲避老婆,孙医生面对凶神恶煞般的不法商贩吓得两腿发软,孙大头正欲消享艳福却遭到网友的勒索敲诈……

  当三个男人恍然大悟,错拿了别人与自己相同的手机让他们陷入如今窘境!他们疯狂地想做回自己时,电话又一次响起,一切是否又会峰回路转?□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