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热映黄觉放话 选秀歌手存在即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blog)许飞(听歌,blog)主演的青春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目前正在新鲜热映,影片讲述了一群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年轻人,对自我个性的坚守和对梦想的追求。生活中算是“音乐狂热分子”的黄觉在片中饰演吉他手阿行;而通过选秀出来的超女许飞,则饰演片中的歌手小飞。许飞在影片拍摄期间曾表示:“黄觉是一个非常认真、专业的演员,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比如他在高烧不退的情况下,还是保持着角色应有的状态,这让我非常钦佩。”

  日前,黄觉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现实生活中的音乐梦,并表示:“这个角色和我很像,拍完这部戏我还是想做酒吧老板”。当被问到对选秀出来的歌手有何看法时,黄觉稍作停顿后说:“市场需要。我觉得存在即合理。”(吧啦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