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十七大献礼 新影联国产片展映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十七大的召开,新影联院线于9月11日强力启动国产片展映工作,推出新影联院线喜迎十七大献礼重点影片看片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童刚局长、北京市文化局王文光副局长、八一电影制片厂明振江厂长和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新影联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80多家影院代表出席了看片会。

  十七大即将召开,中国的电影人们纷纷在这个时候拿出了他们得意的作品献礼十七大,大气磅礴的《青藏线》、展现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的《八月一日》、感人至深的《隐形的翅膀》、制作精良表现出色的《我的左手》等等影片就是其中的代表。新影联院线为给这些凝聚着中国电影人的心血的影片争取舞台,举办新影联院线跨地区看片会,除了新影联在北京的众多影院,大连、沈阳、天津、哈尔滨、山西、山东等地区的80余家影院代表齐聚新影联,共同对这些肩负献礼重任的影片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进行策划。

  据悉,此次看片会,除了放映一系列优秀国产影片,新影联院线还将开展系列研讨会,影片《八月一日》研讨会、《青藏线》新影联运作发行研讨会都将在此次看片会中举行。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