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牧揭秘电影版《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刘牧揭秘电影版《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激情戏

刘牧

刘牧揭秘电影版《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激情戏

刘牧饰演的陈重

  新浪娱乐讯 根据慕容雪村著名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的电影即将上映,片中男一号陈重由海润影视的演员刘牧饰演。

  该片以成都为城市背景,通过几个男女“红尘打滚”的心路历程和他们对待生活、爱情、兄弟情的态度,表现了人对于生活困局、面对情欲诱惑的软弱无力。

  刘牧饰演的陈重是成都某公司的销售经理,在父母眼中是孝顺、顾家的好孩子,朋友眼中是仗义、忠诚的好哥们,妻子却在揭穿他的谎言之后认为他无药可救……他生活在一个普通城市,过着普通的生活,总觉得除了对钱和性的追逐,生活没有太多别的内容,在日渐与光鲜水嫩的日子背向决绝的年纪里,生活的混乱程度自己都无法控制……

  刘牧说,“陈重”是一个魂飞魄散的男人,他的所思所想所做,全由身体做主,情欲在脸上荡漾,在血管里拔足奔突,仿佛时刻驱赶着他去往惶惶不知所终的命途,正因如此,影片中有很多“陈重”与情人、妻子的激情戏,床戏也有很多,某些过于暴露的片断最后剪辑的时候删掉了一部分,但是依然不影响影片的整体。

  9月14日,请大家关注电影版《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关注刘牧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