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女纯情》登陆广州 文根英脱胎换骨练舞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舞女纯情》昨日登陆广州

  新快报讯(记者 谢培)伴随着律动的节奏、飞扬的舞步,以“舞蹈”为主题的韩国浪漫爱情电影《舞女纯情》昨日登陆广州各大影院。

  《舞女纯情》由韩国“国民妹妹”、当红人气女星文根英主演,讲述的是乡下女孩张彩琳冒充会跳舞的姐姐来到首尔和英俊的“舞蹈王子”罗英西搭档参加国标舞比赛。对跳舞一窍不通的她被人识破后洋相百出,却弄巧成拙地开始学习跳舞,并准备和罗英西参加选拔赛。

  这是一部温馨的喜剧片,文根英的喜剧天分在电影中得到了充分地发挥。素以可爱造型示人的文根英这次依然是一幅可人疼的娇小模样。从初来首尔乍到的乡下妹到努力学舞的认真女孩,再到赢得国标舞比赛的冠军,一颦一笑,都感染着观者的情绪,搞笑却不滑稽。

  文根英这回在电影里过足了一把“舞瘾”,探戈、恰恰、桑巴,激情火辣的舞蹈动作让人目眩。为了练就这身“舞功”,文根英可没少受苦。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正规训练的她,每天坚持10几个小时练习基本功,从最基本的劈腿动作开始,6个月下来,人也瘦了好几圈。受尽折磨的“国民妹妹”终于脱胎换骨,优美的舞姿甚至可与专业舞蹈演员相媲美。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