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内地版无床戏 导演称这样更有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10  东南快报

  刚刚捧回金狮的《色·戒》10月下旬就能与观众们见面。不过因《色·戒》中有大量限制级镜头,内地的观众在电影院里看到的却只是短了近30分钟的删减版。其中汤唯的床戏、王力宏(听歌)杀人镜头都将被删去。

  李安:内地版更有味道

  《色·戒》在威尼斯首映之后,引起轰动。除了影片精彩的故事、演员细腻的表演受关注之外,片中大量限制级床戏引起争议。据报道,在美国《色·戒》被定为NC-17级,即“17岁以下未成年人禁看”。而此片的内地版本将有近30分钟被删掉。

  据了解,《色·戒》内地版除了剪掉梁朝伟(听歌)与汤唯的床戏部分外,王力宏持刀杀人以及扭断对方脖子等暴力镜头也被删去。李安亲自为《色·戒》“动刀”,他曾表示,相信删减之后的《色·戒》会更有味道。而原定9月底的内地上映时间也因删减等原因被推迟到10月下旬上映。

  分级成闯奥最大障碍

  《色·戒》为李安带来了第二座金狮,会不会再为李安捧回一座奥斯卡呢?欧美媒体认为,《色·戒》的华语发音、历史题材、火辣情色较不易在投票者口味趋中庸的奥斯卡奖上受到特别的青睐,反倒是李安个人、外语片及技术奖项容易出线。

  而《色·戒》因情欲画面逼真写实,在美国被列为“NC-17”级,上映戏院数受限制,影响出线几率。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