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举办记者会 房祖名激动熊抱姜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01  新浪娱乐
《太阳》举办记者会房祖名激动熊抱姜文(图)

姜文与太太周韵(左)、房祖名及孔维(右)在北京出席《太阳照常升起》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太阳照常升起》昨日(9月11日)在北京拉菲特城堡举行盛大的记者会。导演姜文率领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和孔维(blog),乘豪华车队列阵驶入会场,甚具气势,数小时的记者会豪花了近50万元!

  英皇电影耗资1千万美元拍摄的《太阳照常升起》,昨日由导演姜文率领演员房祖名、周韵和孔维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吸引了二百多名记者采访。为了配合电影本身的格调,记者会选在以欧陆式唯美风格建筑的拉菲特城堡举行,大会更安排了载满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车队,浩浩荡荡驶进会场。连同城堡和车辆的租金及场地装饰费用,数小时的记者会便花了近50万元。男主角房祖名直言,他是第一次参加一个如此壮观的记者会,感觉十分荣幸,之后房祖名更兴奋得与姜文抱在一起。

  记者会上,姜文与周韵以蓝色情侣装出现,记者的提问亦围绕在二人的相处之道以及17个月大的小孩子身上。姜文回答时大方得体又风趣幽默,逗得记者笑声不绝。虽然记者会迟了20分钟才开始,但无损大家的兴致。

  《太》片众演员将在今晚出席大型首映晚会,翌日再到上海出席发布会,之后便移师广州。《太》片继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逐“金狮奖”后,亦参与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又同时成为韩国釜山电影节的观摩电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