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10月中上映 心理专家诊断片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02  信息时报

  《第三个人》片方昨日在北京宣布,影片一刀未剪通过审查,10月中旬将登上银幕。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导演程耳携高圆圆(blog)徐峥一起出席,同时还有一位特殊嘉宾——心理学专家李子勋。李子勋是央视《心理访谈》栏目的坐诊专家。由于影片是国内首部深入探索心理问题的电影,因此片方邀请了这位专家看片,并让他来“诊断”片中的角色。

  在片中,高圆圆扮演的角色爱上了姐夫(徐峥饰),其后又怀疑他是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由爱到恨,高圆圆要完成从“文静”到“狂躁”的过度,甚至还要动手打人。李子勋针对高圆圆的情况表示:“从高圆圆的谈吐和她演戏的感觉上能分析出,她是典型的大家闺秀,所以演类似的角色,对她是颠覆性的。我从她打人的姿势中能看出,她十分不情愿伤害别人。像她这样的女孩有时候不懂得发泄内在的感情,反而容易受到伤害。”听完分析的高圆圆含笑不语,最后才默许点头说:“我确实觉得自己太爱跟自己较劲,放不开,放开了又收不回来,特别容易投入。”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