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热映 导演亲自到影院与观众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6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热映导演亲自到影院与观众交流

《意乱情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点击率超过4亿的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以诙谐的旋律、京韵的节奏,拉开了全国影院的帷幕。影片自9月7日公映以来,导演小徐经常会到北京的各大影院看观众的反响。

  昨日,笔者在某影院看完电影后,就见到了《意乱情迷》里压轴出场的“水蜜桃女孩”小徐导演的身影,他正在认真的和几位刚看完影片的年轻观众就80后爱情的话题讨论得热火朝天。“电影很贴近生活,一些细节的东西在电影中展现的都很实在,感觉像是在这几个角色的身上复习了一遍我们自己的生活。”听到了观众如此的一致评价,小徐导演表示很庆幸自己的影片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因为电影就是拍给观众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