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10月上映 高圆圆徐峥同看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 主打心理悬疑的电影《第三个人》将挺进10月国庆档,与《太阳照常升起》《色·戒》正面对决。主演高圆圆(blog)徐峥在片中双双挑战了具有心理问题的角色,11日,剧组为两位主演请来心理医生,详细解析角色的性格。

  《第三个人》采用悬疑故事的手法,高圆圆饰演的妹妹充满悲剧色彩,对自己的姐夫(徐峥饰)有了好感,但一个陌生人(鄢波(blog)饰)的闯入让她开始怀疑姐夫杀害了自己的父母。徐峥在片中饰演一个表面成熟善良实则矛盾惶恐的中年男人。著名心理学家李子勋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总演好人也会使内心受到创伤,情绪难以平衡,出演反面角色反而是一种释放。

  高圆圆一改温柔贤淑的外形,演绎出一个时而安静、时而暴力的形象,并产生了一系列离奇的想法,甚至在片中真实掌掴徐峥。据悉,《第三个人》开机前,正逢主演高圆圆与张亚东(听歌,blog)分手被曝光,影片拍完时,有关高与夏雨(blog)因戏生情成为恋人的消息又成热点。有记者问及高圆圆在拍摄掌掴徐峥的戏时,心里是否想着特别恨的人,她笑答:“我的生活中没有谁该挨那一巴掌,在这部戏里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懂得了宽容,这也是我目前最大的情绪出口。”驻京记者汪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